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公司资料
  • 企业品牌:大连市轻工业学校
  • 所在地区:辽宁 / 大连
  • 详细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浦路305号
  • 座机号码:0411-84780700/0411-84782208
  • 手机号码:15542628410
  • 主营业务:大连市轻工业学校创办于1961年,是大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国家级重点普通中专学校。学校开设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食品生物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计算机应用、电子与信息技术、增材制作、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制造与检测等18个专业。

大连中等职业学校 大连轻工业学校从实际出发开办兴趣教学

发布时间:2024-04-15 09:34:21

很多人以为上了中职就不可能再升入大学了,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对于中职生来说,升入大学继续深造的途径还有很多,大连轻工业学校老师为同学们简要分析以下两种途径:1.对口升-学考试是从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中,以专业技能为主要依据录取的招生办法,强调中职毕业生对口升高职的专业技能考试。2.高职单招,就是单独招生简称。简而言之,就是高职高专层次学校的自主招生,它主要面向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和普通高中生,是我国授权高职院校独立组织考试录取的一种方式。

大连轻工业学校被确定为全国数控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及大连市模具人才培养基地。学校以特色、质量、就业赢得了竞争优势,在全省中等职业教育中的骨干示范作用日益显现,全国的知-名度显著提高。从轻工业学校毕业以后,你可以选择继续深造,中专学校的同学与普通高中的同学一样可以参加高考,一样可以进入大学学习更深层的知识。或者,你也可以选择直接就业,因为你已经充分掌握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已经有了可以工作的资本。而且通常来说,中专毕业的学生比普高毕业的学生更加有就业竞争力,因为他们有一技之长,拥有着更加丰富的技术知识,更加可靠的工作能力。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针对学生高职升-学的诉求,成立高职定向升-学班,统一辅导,统一报考。我校对口升-学的大专院校主要有: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辽宁经济职业学院、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宁职业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等40余所高等职业院校。近三年,考上本、专科院校的毕业生已逾千人。

大连市轻工业学校有着60年的建校历史,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积累了丰富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具有大连市轻工业学校特色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文娱活动。如:校园文化节、篮球赛、足球赛、“文明风采”竞赛、专业技能竞赛、迎新晚会、志愿服务活动、第二课堂等。校园内的学生社团活动也开展的风生水起,先后组建有国旗仪仗队、篮球、足球、乒乓球、手工、摄影、美妆等二十余个学生社团,为学子搭建了一展才艺的平台,让联欢会、歌手大赛和专业技能大赛等各项比赛充满了活力。

大连中等职业学校 大连轻工业学校从实际出发开办兴趣教学OMFqOuqD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6分钟前 苏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朱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周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钟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